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德华10月底北京开唱 提前俩月节食练腹肌

2013年08月27日 16:43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刘德华正在努力节食

为了在演唱会现场能以极佳的状态出现在歌迷面前,刘德华早在两个月之前就开始了苛刻的体能训练和节制饮食。

“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北京站演出,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万事达中心连唱三场。此次演唱会距离华仔上次大陆巡演已有两年时间,而距离他上次在内地的室内场地举办个唱已有将近十年。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唱会的制作规模将创体育馆版之最,不仅将成为历年体育场版个唱精华部分的最强浓缩,更会在演唱会现场载歌载舞上演音乐剧,让此次巡演成为个唱史上的一个经典。

一向追求完美的刘德华,现在除了每天八小时彩排,还卖力健身,包括跑步练气、举哑铃、俯卧撑和不同类型的腹部运动,希望重现六块腹肌,从两个月前刘德华就开始严格遵守自己制订的三大饮食戒律:戒油、戒盐、戒淀粉。 

据了解,华仔本次巡回演唱会各站的票房一路飙升,广州、上海、南京各站的门票几近售罄,而开票较晚的北京站门票销售情况也很火爆,目前多档价位已断货,其余价位也所剩无几,主办方近日已收到不少歌迷的加场请求。但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场需要协调场地及档期等诸多因素,难度很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刘德华 腹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