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2亿台币买屋 避谈是否备新房娶昆凌

2013年08月29日 09:1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昆凌(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28日出席潮牌7周年庆,他日前被爆与女友昆凌同游夏威夷,他打死不认,还引用《乌克丽丽》歌词“浪漫不一定要在那夏威夷”,但他坦承,妈妈叶惠美买下仁爱路、光复南路的2亿新房,两房一厅。是否一间给妈妈、一间留给他和昆凌?他不松口:“我都找小麦一起睡。”承诺35岁就揭晓答案。

他月初在大马演唱会脊椎炎发作,感冒又并发支气管炎,好不容易放假,竟得了肠胃炎,暴瘦至59公斤。他自嘲,每次休假就毛病多,劳碌命。昆凌是否爱的“呼呼”?“完全没有,我妈有呼一下。”还说他送她的20岁生日礼物是“祝福”。

他昨才从内地返台,今天到医院照胃镜,然后要开始养胖,在6日“魔天伦”小巨蛋演唱会前,希望胖回62公斤,除了展现8块肌,3场演唱会都请了不同嘉宾,又要吓疯粉丝。

他很高兴执导的电影《天台》通过金马奖初选,在微博秀老鹰图案刺青贴纸,向金马奖致敬,期待再入围,照片谁拍的?他说,化妆师杜国璋,他上传前还裁边,让人看不出在哪拍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周杰伦暴瘦 周杰伦 周杰伦昆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