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4大富二代出炉:郭晶晶小叔子被赞高富帅(图)

2013年08月29日 09:4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蔡加赞(资料图)

汤珈铖(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揭香港富二代糜烂生活:林建岳千金夜店任友舔

据香港媒体报道,“玩具大王”幼子蔡加赞向来是城中钻石潜力股,后生人帅又能干,最重要是父亲放手让他创建自己的事业王国,而非只是只会吃乐爱耍权威的空壳富二代。不过随着11月底他将和汪圆圆举行世纪婚礼,从此又少一个超级潜力股!潜力股买少见少,富二代潜力股更是可遇不可求,不但名门闺秀众里寻他,女星,靓模都虎视眈眈。北京名人圈曾将年轻帅气的富二代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戏称“京城四少”,要数香港的年轻帅气富二代,杨政龙、汤珈铖、霍启山、林孝贤应可列为“笋盘(港语,潜力股的意思)F4”,这剩余无几的钻石潜力股,定为港女趋之若鹜的抢手选择。

“笋盘F4”个个都是80后,出身大富之家,放洋留学归来即获悉心栽培成王国接班人。他们的共同特征是年轻帅气,有财有势,完全是抢手的新一代“钻石笋盘”!虽然亦曾传过绯闻,但最重要的是目前都名草未有主,女星、靓模及一众以徐子淇为奋斗目标的港女们,就看你们的能耐了,手快有手慢无!

26岁的杨政龙是英皇集团主席、身家逾80亿元的富商杨受成次子,在美国波士顿大学毕业回来,便加入英皇集团负责地产项目,年轻敢为加上这两年楼市疯升,做得有声有色,深得其父赞赏。去年英皇70周年盛典,杨政龙以“英皇集团”行政经理身分上台初试啼声,表现淡定,杨受成更不时介绍世叔伯认识,摆明栽培他为未来接班人。

除了家族生意外,杨政龙还积极参与公职,2010年出席深圳市政协会议,成为该届深圳市政协最年轻的委员,又活跃于富二代组班的菁英会,绝对不是宅男。

杨政龙年纪轻轻外型俊朗,父亲又是英皇娱乐的老板,近水楼台,但他断言“做明星?我一定不会。”不过倒是和女星传过绯闻,去年爆出他与“高登女神”苟芸慧及倪晨曦一起出海游玩。苟姑娘的电力令高登宅男十分痴迷,但应该还未电到这位贵公子。

汤珈铖获封花泽类

29岁的汤珈铖,是汤臣集团汤君年和一代“侠女”徐枫的幼子,他从小就相貌清俊,和母亲出席新片首映时已成媒体焦点。长大后不仅继承母亲的外貌,风度翩翩,更继承了父亲的商业头脑,被媒体捧为“最年轻,最有魅力的新生代掌门人”,更被台湾传媒喻为现实版“花泽类”,公认人帅能干程度,可见一斑。

“汤臣集团”在两岸三地总资产超过100亿港元,掌舵人汤君年多年前去世,业务交汤子嘉和汤珈铖两兄弟,现为集团副主席的他负责香港业务。虽然他曾患上遗传性抑郁症,读至中三便被逼休学,但帮父亲打理生意却有声有色,近年还投资演唱会及电影,业务愈做愈多。他14岁初入股坛,半年已赚了40万元,至今未曾失手。

现实版的“花泽类”虽不是明星,但不乏粉丝,18岁便被明星网站看上,封为偶像,酷酷的他这样回应:“我听说过,也试过在Search Engine打自己姓名,的确有一个叫星站的网站,列有我的相片、资料,但这不代表什么。有些内地网站的资料更详尽呢,很多讨论区都有讲我,但我没什么特别感觉。”他前两年开微博,迅即吸引20万粉丝,最搞笑的是去年发了条“头痛,咳。”微博,附上一幅眼神迷离的病中照,竟遭粉丝洗版,留言6万多条,连当事人都惊讶发问:“同一条围脖6万多评论,大多是一热情粉丝所发,想破围脖纪录还是在练打字?”

汤珈铖在事业上自信主动,但在爱情上相当被动,至今仍未有女友,曾因和朱璇一起看演唱会而闹过绯闻,亦曾公开表示对模特儿Amanda S.有好感,“我跟她谈角色而见过两次,感觉她人很好,我都很钟意善良同眼睛大的女孩。”但汤珈铖只讲没行动,其母徐枫笑言要在网上留言替儿子征婚。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香港富二代 蔡加赞 富二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