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力宏翻唱《自由飞翔》迷倒"花痴"章子怡

2013年08月30日 14:2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梅雪莲

章子怡兔女郎造型

继《非常完美》后章子怡再度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爱情电影《非常幸运》昨日在京举行宣传曲MV发布会,章子怡携爱徒水哥亮相。她透露,片中男主角王力宏将有大量“让女性观众感到很解渴”的表演,不过王力宏的缺席却遭到了章子怡的当场“抱怨”。

 

影片的宣传曲《自由飞翔》是翻唱自凤凰传奇的同名曲目,由章子怡和水哥共同演唱。活动现场章子怡特别以MV中的“兔女郎”俏皮造型亮相,她与水哥在MV中大跳搞笑热舞,并穿插片中的搞笑片段,主演王力宏的“高富帅”形象与水哥形成的巨大反差也为MV增加了很多喜感。

据悉,片中章子怡上演了大量“花痴王力宏”的戏份,她透露选择王力宏是为了帮身边的女性朋友完成一个心愿:“我发现我的闺蜜和女性朋友对王力宏都是没有抵抗力的,全都有‘力宏花痴症’。”章子怡透露,片中王力宏会让所有喜欢她的女性观众感到“很解渴”:“他这次饰演的角色又有型、又能打,而且很有智慧,还有对他音乐才华的表现,堪称非常完美。”

不对对于私下是否认为王力宏完美,章子怡“抱怨”道:“他除了不参加影片宣传之外,其他都很完美。”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王力宏 章子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