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柏芝有意退出娱乐圈? 得力助手自曝已解约

2013年09月01日 17:1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港媒报道,最近有传媒拍得,柏芝为两个儿子身在温哥华过新生活,办好入学手续,本周开始6岁的Lucas便正式入读该校,展开全新校园生活,而且他已经是加国公民,顺理成章获得公民福利,可以免费接受当地教育。而今年得3岁的Quintus,据知亦已经到区内幼儿中心。

被讥为“票房毒药”的柏芝,没有片商敢找,惟有靠接内地秀和拍广告赚快钱。究竟柏芝是不是打算退出娱圈、陪两个儿子移居加国呢?他的前助手“Andygaga”今日凌晨近一点,就在微博透露已经解约:“去年六月我动了一个心脏的大手术,后来要一直休养,也不想担(耽)误柏芝的时间,因为她那时候非常忙,但我又没办法帮到什么,所以我跟她有共识之后我选择离开回美国休养~在美国休养了三个月后觉得身体有好一些,所以决定回台湾生活,台湾生活对我的身体比较好,所以就决定留下来。”现在身在台湾,主力帮范范(范玮琪),故早前生日,范范两公婆亦齐齐祝贺。

“Andygaga”微博一出,不少柏芝忠实fans都大叹不舍得,除叮嘱她好好保重身体之外,亦不忘提醒Andygaga要照顾下柏芝。有网民叹道:“柏芝身边又少了一个可信的人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张柏芝 谢霆锋张柏芝 Luca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