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嘉玲放言:要把武则天演到八十岁

2013年09月02日 08:27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刘嘉玲昨日为《神都龙王》撑场,她称这次和一众年轻演员合作很愉快

3年前,刘嘉玲凭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当上金像影后,三年后她再度参演《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依旧饰演“武则天”,但她否认是为了报恩才答应华谊邀约,在监制陈国富鼓励之下,刘嘉玲甚至放言“要演武则天到八十岁”。

《神都龙王》昨日在京发布终极预告片,到场支持的刘嘉玲以“狄仁杰老朋友”身份被介绍出场,一开口就抱怨徐克为她设计的造型,“我的头实在是太重太累了,为拍戏掉了好多头发。”徐克则解释道:“武则天作为唐朝的时尚榜样,造型当然要符合唐朝的美学,唐朝贵族不好当呀。”

三年前与徐克合作,刘嘉玲终于当上金像奖影后,徐克拍“狄仁杰”前传,原班底只有刘嘉玲前来支持,她昨天否认自己是来“报恩”,称是被剧本打动。监制陈国富对刘嘉玲版武则天大加赞赏:“拍摄《通天帝国》之前,我不能想象刘嘉玲演武则天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我无法想象不是刘嘉玲出演的武则天会是什么样子。”在陈国富的鼓励下,刘嘉玲表示:“要演武则天到八十岁。”

这次出演号称“青春版狄仁杰”的《神都龙王》,刘嘉玲和赵又廷Angelababy、林更新等年轻演员合作,她说自己私下还会主动邀约片中年轻演员吃饭聚会,“可能徐克样子太严肃,其他人都不敢约,只好由我来缓和气氛吧”。据悉,影片将于9月28日全国公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刘嘉玲 狄仁杰 武则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