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叶熙祺激动否认郭富城送钻戒求婚(图)

2013年09月02日 18:1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叶熙祺微博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被踢爆搭上24岁内地模叶熙祺(AK),报道说城城偷运女方,又说两人拍拖范围只限城城家里。叶熙祺因为城城而火速上位,工作不断,还搞到她同城城旧爱熊黛林在微博开火外,叶熙祺又挖苦仙乐都及苟芸慧,火药味十足。

今日又有报道声称访问了叶熙祺,讲到她同城城关系升级,话他们两个原来拍拖半年,那就是二月时两人已经挞着?这不就是说城城当时是一脚踏两船咯?(城城同Lynn在四月先分手)。

报道还讲到有木有样,说叶熙祺激赞城城,指男方身形吸引,两人甚至去到谈婚论嫁阶段,报道说叶熙祺收到城城送赠的求婚钻戒,哇,感情一日千里呀﹗

不过身在台北的叶熙祺,今午在微博就否认报道:“求你们了不要再瞎编乱造无中生有了,我以人格保证我没有讲过这些,你们是要把人弄疯吗?”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叶熙祺 郭富城 城嫂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