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否认送钻戒求婚叶熙祺:荒谬 不想回应

2013年09月03日 07:4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郭富城(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熊黛林分手后,旋即跟24岁内地靓模叶熙祺传出绯闻,令女方即瞬间登上“城嫂”位置,有指二人在“城府”密会,近日再有报道指二人拍拖半年,有性有爱,叶熙祺更自爆城城送赠钻戒求婚,两位当事人分别作出否认,城城希望这些失实报道适可而止,而叶熙祺极力“护城”,不想报道伤害到城城。

身在上海的城城表示:“对于最近接二连三的荒谬报道,我都不想回应。因为不想把无聊失实的报道变成为长篇小说。我明白娱乐圈的游戏规则,但要适可而止。”

请求别伤害身边朋友

叶熙祺则在微博澄清事件,身在台湾的她于昨日下午约3时在微博留言:“求你们了,不要再瞎编乱造无中生有了,我以人格保证我没有讲过这些,你们是要把人弄疯吗?”还留下多个哭诉的表情。相隔一小时多,她再度留言:“我有做过访问,但不是这样回答;我有回答‘有’(有收礼物),但没回答收了什么;我爱香港,但我不知道香港媒体的运作规则是不是一定要这样来运作的?!我只请求别伤害我身边的朋友。”

另外,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展区“魔幻王国”即将开幕,3D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5名神话主角将率先进驻展区。包括由甄子丹饰演的孙悟空、郭富城饰演的牛魔王、陈乔恩饰演的铁扇公主、夏梓桐饰演的九尾狐以及张梓琳饰演的女娲。为求更能捕捉主角的神髓,伦敦蜡像制作坊的蜡像制作团队特别到杭州、北京及香港他们进行度身取样,主角以戏中造型现身,工作人员仔细为他们量度各项尺寸,并拍摄过百张的相片以作参考,更细心为他们的头发、眼睛及牙齿进行颜色配对。

城城子丹再进驻蜡像馆

“牛魔王”城城已有一尊蜡像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故这已是他第二次参与度身取样,城城说:“我很荣幸能有两尊属于我的蜡像同时展出,我很满意牛魔王的造型,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不一样的郭富城。”

“美猴王”甄子丹亦是他第二尊蜡像。子丹说:“孙悟空的脸部表情十分细致,脸上的金黄毛发均由人手一丝丝植入蜡像,数量比一般蜡像为多,真的很佩服工作人员的耐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郭富城 叶熙祺 城嫂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