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萧淑慎有望成张柏芝师妹 80万复出拍电影

2013年09月03日 07: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王击凡

萧淑慎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36岁,因三度吸毒而入狱的台湾女星萧淑慎,演艺事业停顿6年,日前被台湾记者目睹她与张柏芝经纪人余毓兴会面用餐,有望做张柏芝师妹。

曾经担任梁静《勇气》光良《第一次》M V女主角的萧淑慎深得观众喜爱,原本星途一片光明,可惜她自2007年起因三度吸毒而入狱,深陷吸毒事件而人气大跌,断送前程。萧淑慎去年7月出狱时,暴肥25公斤而被网民嘲笑为“肥慎”,后卖命减肥9个月恢复诱人曲线,7月时又因子宫肌瘤住院开刀,工作一再搁置。演艺事业停滞6年,日前复出终有着落。有台湾记者目击她与经纪人吴名远、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会面,商量复出计划,当晚,三人在包厢用餐,全程谈笑风生。

据悉,余毓兴看好萧淑慎“话题女王”的形象,并透露新片10月开拍,希望能与她有更密切的合作。吴名远也表示不排除与萧淑慎有长期的合作计划。据悉,新亚洲惯例与艺人签8年约,因此萧淑慎也有望获8年约,电影片酬约400万元台币(约80万元人民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张柏芝 萧淑慎 师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