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力宏幽默回应章子怡“力宏花痴症”:很享受

2013年09月03日 08:31
来源:扬子晚报

王力宏

章子怡王力宏领衔主演的爱情冒险喜剧片《非常幸运》将于9月17日中秋期间浪漫上映。在之前刚刚举行的《非常幸运》发布会上,本片主演兼制片人章子怡坦言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力宏爱好者”,并表示拍《非常幸运》就是为了缓解广大“力宏爱好者”的“力宏花痴症”。对于自己这位“巨星粉丝”的赞誉,力宏幽默回应:“Enjoy~my lucky star!”(享受……我的幸运星)

此前,《一代宗师》在北美上映,章子怡赶赴北美宣传,国际巨星的风头一时无两;但在随后的《非常幸运》 “非常神曲”发布会上,她却一改“宗师范儿”,公开表示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力宏爱好者”,狂热小粉丝般的直白态度出人意料,也让现场媒体吃惊不小。在发布会上,章子怡还一再强调《非常幸运》是专为王力宏打造的,“我觉得自己有责任有义务拍摄这样一部电影,让大家在影院里尽情地对力宏花痴一次。”

面对自己的这位“国际巨星爱好者”,王力宏似乎很害羞,并没有第一时间在微博公开回应,但据片方透露,王力宏在当晚看到新闻后第一时间给子怡发了一条讯息:“Enjoy~my lucky star!”幽默回应子怡的同时更直白地将子怡甜蜜地称为自己的“lucky star”。

而更有趣的是,就在力宏回应子怡的同时,子怡正沉浸在网友们就《非常幸运》展开的搞笑诗歌跟帖带来的欢乐中,甚至还亲自设计了两款特写版海报,公开“对诗招亲”。马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力宏 非常幸运 幽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