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2年正式复出 眼眶泛泪:我很快乐

2013年09月03日 21: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罗芋宙

梁洛施正式复出

核心提示:久未面对媒体大阵仗她略显紧张,直言因为剧本好、导演好、演员好,令她心动接演:“我不是退出,只是休息。“对于过往风雨,她先说:”我很快乐!“却欲言又止、眼眶泛泪,张艾嘉呵护地说:”她是很好的妈妈、非常勇敢。“

凤凰网娱乐讯 睽违10年,张艾嘉9月3日宣布九月在台开拍新片《念念》,神秘的三位男女主角张孝全梁洛施、柯宇纶终于亮相。其中,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正式复出,引发媒体强力关注。梁洛施外型仍然非常清丽窈窕,但面对媒体,她显得非常紧张,常常陷入迟疑、沉默与不知所措。

记者会现场的梁洛施看似十分紧张,记者问她在外工作是否思念孩子?是否还没准备好面对媒体?梁说,“我刚从国外回来……我OK啊。”至于拍片时小孩由谁照顾?梁笑笑说,“我妈妈还有我爸爸会照顾。”七年未拍戏,今年终于以《念念》复出,梁洛施说,“对我来说是很大的决定,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剧本。”她并透露,为了电影她已开始减肥。

记者问她退出影坛的心情?梁洛施说,“我不是退出,只是休息。我……”随即沉默,张艾嘉在旁提示她,“很快乐!”梁立刻笑着说:“我很快乐喔!”主持人曾宝仪活络气氛,问梁洛施休息时是不是很想拍戏?梁又再度陷入迟疑。

张艾嘉代替梁洛施回应,“她的心灵一定有很多感受,她是个非常非常好的妈妈,她非常爱她的孩子,可是她也很爱电影、爱表演。这次出来,她很勇敢,大家好奇她的过去,可是对她来讲,过去不重要,以后才是重要的,我觉得今天是她非常重要的一步。”

梁洛施在《念念》剧中饰演一个总认为自己不够好的画家,为了融入电影角色,目前每天都在练习画画。张艾嘉表示,找梁洛施演出女主角,是有次在香港聊天,梁主动要求看剧本,她自己也没想过会找梁洛施拍戏。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梁洛施 李泽楷 豪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