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黎明离婚后首谈乐基儿:不再是朋友(图)

2013年09月04日 10:0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周刊封面报道

点击图片进入:曝乐基儿觅新欢狠甩黎明 骗男方千万开餐厅

据最新出刊的《东周刊》报道,“恋爱就好似打游戏机,每个人都会过关,打爆机,但到你爆机时,你已经魂归天国。”关于爱情,黎明有很多金句,这是其中之一。但对于自己的爱情经历,他从来不爱和别人分享。

“压力太大,要吃安眠药睡觉”

艺人面对的压力,有异于常人。访问期间,只见黎明将烟抽完一根又一根,虽然每根只抽一半便挤熄,但有理由相信,他的压力不轻。他说,能够好好睡一觉,就是最好的减压方法。“有时压力太大,要吃安眠药睡觉。最近改食天然产品Melatonin (褪黑激素),有助舒缓神经”。

“遇到个苦瓜,你吃不吃”

黎明的压力,既来自工作,相信也有一部分源于感情问题。零八年与乐基儿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去年十月宣布“因生活理念产生严重分歧”而离婚后,二人的感情状况,一直是传媒焦点。

离婚接近一年,黎明首次剖白与乐基儿再见不是朋友:“不是敌人,亦不再是朋友。”非常斩钉截铁。

至于会否再恋或再婚,套用他的金句,同见鬼一样,都要讲缘份。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乐基儿 黎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