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鼎奖群星激战 陈法拉斗佟丽娅争视后

2013年09月06日 10:4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法拉(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10届华鼎奖公布提名名单,获提名中国最佳电影男演员的,除了内地多料影帝王学圻外,其余包括香港影帝刘青云张家辉谢霆锋刘德华争夺影帝宝座!

5个提名的女电影演员中,除了新晋“谋女郎”倪妮,其他四位包括舒淇、汤唯、章子怡桂纶镁均斩获过影后,竞争也相当激烈。

提名中国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的分别是于荣光黎耀祥、林峯、刘晔、冯绍峰佟丽娅陈法拉林依晨徐子珊李小璐,其中有三位来自TVB,还有两位主演冯绍峰和林依晨则来自“台湾偶像剧教母”陈玉珊的热播新剧《兰陵王》。

陈法拉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好荣幸入围华鼎奖,今次拍《冲上云霄II》是一个机遇,在角色来说是很大挑战,因为真的不易。她说:“好幸运和镇宇哥合作,当中学到好多东西。希望自己可以拍多点好作品给大家看,继续努力。”

全球演艺名人大奖共设10项大奖,除了最佳男女主持人、最佳导演、最佳新锐导演之外,最佳演员则被细分为电影、音乐、电视剧、戏曲、曲艺、话剧、舞蹈7个项目,每个小项都将角逐出最佳男女演员各1名。颁奖礼将于10月7日在澳门举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陈法拉 华鼎奖 佟丽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