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颖自曝严格育儿经 儿子遭厕所拘留惩罚

2013年09月10日 07:36
来源:大连晚报

林志颖与儿子

日前,随着《超级演说家》第二阶段“导师队战”的激烈上演,为了讨好现场观众,几位导师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其中人气最旺的导师林志颖更是应观众的热烈要求,承诺将带儿子小小志参加《超级演说家》下期录制,与观众们“亲密接触”,这也将是小小志的荧屏首秀。不仅如此,在节目中林志颖还自曝严格的育儿经,曾将做错事的小小志关在厕所“拘留”调教。

在《超级演说家》中,四位导师中林志颖和李咏都有子女,每次碰到小选手时,两人就会情不自禁和大家分享子女趣事,李咏女儿甚至几次被乐嘉安排与选手订“娃娃亲”。在日前节目录制现场,林志颖在点评节目中的一位年龄最小的晋级选手杨心龙时,再次情不自禁的跟大家分享育子经,说起育子心得,他直言不讳:“自从有了小小志,就发现教育没有那么简单,生活没有那么简单,当爸爸更不简单……玩的时候,我跟他一起玩,比他还幼稚,还疯狂,但严格的时候更严格。”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林志颖 拘留 育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