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媒曝周杰伦餐厅菜炒塑料袋 价位高服务差(图)

2013年09月19日 00:0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周杰伦《天台》剧照

 

爆料杂志翻拍(来源:网络)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日前和刘耕宏、王世均合资,以电影《天台》道具打造餐厅“天台食堂”,吸引许多影迷前往,不料才开幕数周,就被爆出菜中出现塑胶袋片、未用过的汤匙上有菜渣等等,服务生也被批评态度差,被认为餐厅品质不值得订立这么高的价位。

周杰伦投资的“天台食堂”于8月29日开幕,据说一共有16位大厨执掌,其中还有从“鼎泰丰”挖角的小笼包师傅,并标榜每道菜都是他亲自试过、喜爱的,更称开店3天中,每天必会亲自到场2次,还特别请了林俊杰等人站台,噱头十足。

据《壹周刊》报导,有顾客投诉到该店消费时,点的“苋菜小鱼”中竟有塑胶袋片,袋中还有1只小鱼,另有网友分享相关经验,透露某次餐点漏送汤匙,再递来时上面竟有菜渣,质疑卫生品管出问题,也陆续有人抱怨服务生点餐时听耳机、点卤肉饭等了1小时、1杯奶昔加上服务费就要价242元等等,但也有人认为是餐厅还在调整阶段,直呼周杰伦投资的其他餐厅都不错,引发热烈讨论。

另外,小S代言的“胖达人”面包店爆发香精风波时,周杰伦表示:“艺人投资通常只是出钱,不会去经营。”和这次事件状况相似。而对于顾客的不满,刘耕宏日前请陈姓店经理代为回应,表示一定会加强教育服务,也会向大厨反应,而订价太贵的部分,也会再开会讨论是否做调整。

事实上,餐厅是周杰伦和刘畊宏、王世均共同出资。周杰伦先前坦诚艺人投资,通常不会经营,交给专业人士去做,当时开幕记者会上透露,相信王世均在餐饮上的经验。另外,国内外都曾发生过餐厅遭恶意爆料有“加料”之嫌,有人认为这次恐怕又是树大招风,针对周董盛名而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周杰伦 餐厅 天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