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尊发声明承认早已当爸 推测:女儿已2岁半(图)

2013年10月01日 15:2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前年6月被曝已娶妻生女

艺人王子发微博祝贺吴尊

曝吴尊另一半身份:高中同学 16岁起开始交往(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今天(10月1日)发表声明,招认早已当爸的事实:“我对那份爱的执着从未改变,认定了就从一而终,为爱情、为未来的生活努力着。是的,我现在是拥有钱都买不到的角色——一个幸福的超级爸爸!”

前年6月,吴尊就被《壹周刊》踢爆已在老家文莱结婚生子,女儿四月大,他当时还抵死不认。如今推算,估计女儿已两岁半。

据悉吴尊是在新书《决定勇敢》中认了当爸事实,他表示,另一半是初恋女友,从他16岁起陪伴他18个年头,携手共度澳洲求学生活、吴尊母亲过世、最好朋友离开及汶莱生意打理,和演艺事业的所有挑战,他尊重女方立场与偶像形象,之前未曝光两人关系,他说:“真正的我乐于分享快乐,对於不能分享成为爸爸这样一个改变 我生命的美好事情,对我来说非常不容易。”他明天将现身新书记者会说分明。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事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