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老公父子不认内线交易 同案已有认罪

2013年10月04日 07:4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胖达人香精风暴扯金钱游戏,检调查炒股、内线交易

据台湾媒体报道,“胖达人”爆发香精事件后,母公司“基因国际”疑似涉入内线交易。检调昨天约谈董事长徐洵平夫妇、两名股东许雅钧,也就是艺人小S的老公以及公公许庆祥等五名被告。徐洵平因为认罪,愿意缴交犯罪所得,清晨以500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至于许雅钧、许庆祥父子都不认罪,分别以200万跟300万元交保。

检调侦办“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的内线交易案,约谈董事长徐洵平、姜丽芬夫妇,股东许雅钧、许庆祥父子以及财务长黄筱玲等五名被告,检方复讯后,认定被告涉犯证交法的内线交易罪嫌,许雅钧跟姜丽芬各以200万元交保、徐洵平500万交保、许庆祥跟黄筱玲分别以300万跟20万元交保,同时全部被限制出境、出海。

台北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黄谋信说,因有被告认罪,愿意缴交犯罪所得,检方将审酌是否能依法请求减刑。

徐洵平的公司去年四月入股胖达人后,便祭出小S老公许雅钧等有名的股东人士站台,瞬间打响胖达人名号,基因国际股价开始连翻涨,今年八月徐洵平拿下胖达人经营权,马上爆发香精事件,股价又随即跌停两天。由于股价异常,被检调怀疑有问题,经过一个多月调查,怀疑是许雅钧父子等人在得知利空消息后,为了避损,涉嫌大量出脱持股七、八千万,涉犯内线交易行为。根据了解,目前只有徐洵平认罪,其他被告全都不认罪。至于被告等人是否还有涉及炒股行为,检调也要一并调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内线交易 徐洵平 小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