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小S帝宝豪宅 168户身家累计超一兆台币(图)

2013年10月05日 08:0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周刊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月2日,艺人小S的公公许庆祥以及先生许雅钧,因涉及胖达人炒股案遭到调查,大批检调进入小S位于仁爱帝宝豪宅搜索。据了解,这是帝宝首度被非住户“强行进入”,更是检调有史以来,到地价最高的毫宅处办案。

根据本刊访察,帝宝内共有168户,这群人的累积身价超过兆元新台币,光靠“帝宝帮”的财富,就足以撑起台湾半年的中央政府总预算,是名副其实的富可敌国!他们商场消息灵通,经常互报好康,再加上全是政商名流,合作生意不需要财力征信,资金更是无虞,钱滚钱的结果就是更为富有。

究竟全台有哪些富豪已加入这场“兆元俱乐部”?他们用什么方式互报投资机会?想晋升为“帝宝帮”又要具备什么条件?

据台媒称,根据富比士排名榜统计,全台前五十大富豪排名中,光是顶新魏家、鸿海郭台铭、宏泰林堉璘、宝成蔡琪瑞及万海陈朝传家族的财富,就突破五千亿元新台币。

但许多人都不知道,这五大家族全都住在帝宝,而且只是百名住户里的其中五位,估计帝宝的住户身价加总,突破一兆元新台币,超过半年的台湾政府总预算。换句话说,这群帝宝住户身价,能养活全台湾半年!

事实上,一般人很难想像帝宝住户是多么富有,而且除了台面上大家熟悉的人物外,帝宝还有很多“隐藏版”富豪。其中又以大陆以及海外经商的企业家居多。这些企业家事业重心不在台湾,而且低调不爱曝光,却个个是市场霸主。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豪宅 身价 累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