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印度朝圣:谢娜阿雅相伴 与僧人同坐(图)

2013年10月08日 07:3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菲和好友阿雅

王菲与张杰

王菲国庆被拍现身印度素颜便装与僧人同坐

王菲在印度

点击图片进入:王菲16岁女儿窦靖童近照曝光(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王菲一向是网民追踪的目标,昨晚又有网民发现王菲偕同内地女星谢娜张杰两夫妇及台湾女星阿雅现身印度国家博物馆,相信一行人在印度朝圣之余再在当地旅行游玩。相中可见王菲及谢娜均穿上富印度特色的衣服,阿雅及谢娜更应要求与粉丝合照,而王菲虽没有合照,但也可见她心情大好,笑容灿烂,相信离婚一事并没有影响她的心情。而该网友上载一连串照片后,亦留言大赞各巨星亲民:“几位大明星很和蔼,毫无明星架子!”

王菲9月末抵港见律师重整资产 躲赵薇豪宅念经

9月13日,44岁的王菲宣布与第二任丈夫李亚鹏在乌鲁木齐签字离婚,8年夫妻关系正式画上句号。离婚后,李亚鹏表现高调,出席了多个访谈节目,而对比之下王菲的行踪则相当低调。据香港周刊报道,上周五(9月27日),李亚鹏42岁生日,王菲则独自带着三大件行李从北京飞香港,避开一切。

抵港不久,王菲便到了金钟美国银行大厦见律师。李亚鹏之前声明与王菲财产独立,不过为了保险起见,王菲还是找了律师重整资产,也为两个女儿成立信托基金。虽然在香港有很多朋友,但王菲此行一个都没有找,三天都躲在好友赵薇的豪宅内念经。

王菲国庆期间印度拜佛 与僧人同坐

国庆期间,网友曝光一张在印度偶遇王菲的照片,照片中王菲素颜便装毫无大牌架子,正准备进餐。据悉,王菲此行是去印度找大宝法王,记得当年她和窦唯离婚,为取得心灵上的平静,也是找印度法师开解。据网友曝光,王菲与几位僧人坐在一起,该网友还晒出了王菲的签名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