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钟丽缇香港购物4小时花16万 偶遇赵薇(图)

2013年10月08日 20: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钟丽缇

钟丽缇偶遇赵薇

点击图片进入:钟丽缇示范性高潮影片疯传 狂野甩发秀性感

钟丽缇(Christy)离港北上发展9年,最近签约好友周美凤任经理人回流香港发展,原来Christy一有时间便秘密返港购物,三个宝贝女更会“遥控”妈咪帮买一份。Christy返港适逢43岁生日,更加有借口奖励自己, 行程中虽只有4个钟头空档,仍争取每分每秒shopping。购物期间还偶遇赵薇,大明星遇见大明星不忘合影。

游历过世界各地的Christy最钟情在港购物,“因为香港售货员知我是钟小姐。”Christy笑言就连香港发型师也比国内技胜一筹,说每次在国内剪发都会后悔,所以每次返港都必定抽时间去理发,经理人周美凤说:“品牌知她生日,争相送奶粉、护肤品同鞋给她做礼物,又送打折卡,战利品都装不下。”(来源:东方新地)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钟丽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