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小S涉代言不实 有欺诈检方嫌疑恐证人变被告

2013年10月10日 07:3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此前为面包达人事件公开道歉

据台湾媒体报道,胖达人面包因产品声称天然却添加人工香精,母公司“基因国际”,还涉及内线交易,台北地检署目前分朝诈欺和内线交易2大区块侦查。其中艺人小S徐熙娣,先前曾替胖达人站台,恐涉及诈欺罪,检方将以证人身分约谈小S出庭说明,甚至不排除转列被告。基因国际因涉及内线交易案,包括董事长徐洵平夫妇、小S丈夫许雅钧和公公许庆祥等人,3日凌晨才各自交保。去年3月,胖达人面包创办人庄鸿铭、蔡昆成拥有5家面包店和1家工厂,徐洵平等人认为可以投资,便用2亿元资金购买6成股权,入主胖达人。

由于小S并无大量买卖基因国际的股票,因此未列入内线交易的约谈名单;但她替丈夫许雅钧站台替胖达人面包宣传,曾称说面包是天然酵母制成,“吃了会瘦,吃了会健康。”但之后被踢爆是添加人工香精时,小S在8月26日录影时,曾向社会大众鞠躬道歉。北检认为小S涉及代言不实,恐触及诈欺罪,最快于9日传唤小S,以证人身分出庭说明,但也不排除改列被告。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S 被告 检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