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萧敬腾被泼排泄物成份经鉴定:鸽子粪+鸟饲料

2013年10月30日 14:1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萧敬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敬腾28日在住家门口遭人泼洒秽物,警方鉴定发现泼洒的排泄物成份是鸽子粪便加上鸟饲料所搅拌而成,不排除歹徒或身边亲友可能养鸽,就地取材拿到鸽子粪便;另一方面,警方也从监视器掌握到骑车歹徒家住新北市树林区一名22岁的萧姓男子,希望能尽快联是上他到案说明。

萧敬腾28日下午从台北市南港区住家出门时,才刚上保母车就有两名戴安全帽、口罩的歹徒,骑机车冲向保母车对他泼粪,萧敬腾坐在后座逃过一劫,保母车司机遭排泄物泼洒全身,司机上前拉住对方机车被拖行20、30公尺,手脚受伤。萧敬腾及司机到辖区派出所报案。

南港警分局调阅监视器画面,查出红色机车上两名戴口罩、安全帽的歹徒就在萧敬腾的保母车旁埋伏,接着就朝他们泼洒秽物,警方从画面以车追人,掌握这名骑车的22岁萧姓男子。台北市南港分局侦查队长黄水愿表示,“据车主供述,车子是儿子在使用。”

警方发现,两名歹徒在泼洒秽物后,骑车经过派出所,但两人担心用口罩遮住的车牌太过机灵,在钓具店前把口罩拆下扬长而去,就是这画面让警方从车牌以车追人,联系上萧姓男子住在嘉义的爸爸。萧父供称,机车都是儿子在使用,自己并不知情,目前萧姓男子仍连络不上。

警方还掌握一项线索,经鉴定结果发现杯子里装的是鸽子的排泄物加鸟饲料搅拌而成的秽物,也不排除歹徒可能养鸽就地取材。由于媒体报道指使泼排泄物的可能是与萧敬腾发生过追星纠纷的日籍女粉丝Yuki,女粉丝否认;警方不排除有第三人指使,有没有幕后主使者,尚待萧姓男子到案厘清说明案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萧敬腾 排泄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