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宗纬质疑萧敬腾遭泼粪为炒作 陈泽杉点名开骂

2013年11月03日 09: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萧敬腾与唱片公司老板陈泽杉

杨宗纬(左)、萧敬腾 (右)

10月28日,歌手萧敬腾在自家住宅前险遭两名歹徒泼粪。与萧敬腾同为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杨宗纬近日,则意有所指地暗示萧敬腾险遭泼粪事件是炒作,他称:“不患人之不己知,虽然事发不在埃及,但如出一辙的行径,谁能知其居心呢?所以‘患不知人’呀!”而萧敬腾所在的唱片公司的老总陈泽杉看到杨宗纬留言十分愤怒,点名开骂:“我写字不会注音也不会标点符号另外杨宗玮你有事吗”,并且在不久后又怒称:“杨竟然说敬腾的事是抄作(凤凰娱乐注:炒作)他怎么了作案的人一一捉到抄作什么你有事吗需要抄作是你吧大家说是不是”。

杨宗纬在留言中说的“埃及事件”,疑是指孙燕姿早年到埃及拍MV险遭当地导游抢劫的事件,孙燕姿当时也是华纳旗下的歌手,埃及险遭遇劫事件,后来被指是炒作,被怀疑是当时负责孙燕姿事业的陈泽杉策划所为。杨宗纬留言所指,似乎就是在提当年的旧事,并且在暗示萧敬腾险遭泼粪,也是陈泽杉策划所为,因此遭到陈的点名开骂。

当初,原本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节目第二届比赛的萧敬腾,后来因为被制作单位安排与第一届踢馆而成为关注焦点,而一路领先并被赋予夺冠厚望的杨宗纬,却因为被曝出谎报年龄参赛而主动退出,成为最大话题。两人都因此瞬间爆红,而且在比赛中两人也不断进行激烈的PK战,所以现在说到杨宗纬,人们就会想到挑战他的萧敬腾。

杨宗纬的首张专辑由华纳发行,他虽然早一步发声,但杨宗纬收歌、企划、宣传都由经纪人许安进运筹,华纳唱片仅仅只负责“发行专辑”;反观萧敬腾,把所有决策大权都交给了陈泽杉,就连经纪抽成都愿意分一杯羹给华纳,换句话说,萧敬腾是“自己人”,杨宗纬则始终是“外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杨宗纬 萧敬腾 陈泽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