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启刚谈育子心得:常半夜惊醒 黑眼圈严重

2013年11月04日 14:29
来源:中新网

霍启刚指儿子常半夜惊醒,称自己黑眼圈愈来愈深。

中新网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3新世界单车慈善锦标赛”昨日在沙田举行,霍启刚和三太陈婉珍担任颁奖嘉宾,霍启刚自曝还未为儿子正式登记身份,他称会尽快登记后才向大家公布囝囝的中、英文名。他又称儿子常半夜惊醒,令他们两夫妻无好觉睡,黑眼圈愈来愈深。

霍启刚表示中文名由爷爷(霍震霆)改,爷爷常会拿字典出来查,英文名就自己改,已经改好,之后才公布。问到会否搞百日宴?他称未必:“儿子满月时都已经一家人吃过饭,他吃饭都吓都喊,所以都是交给太太决定。”讲到照顾儿子心得,他表示技巧已熟练不少,由于儿子与他们一起睡,儿子半夜惊醒时都会令他们两公婆梅雨好觉睡,自然黑眼圈愈来愈深,又指太太照顾儿子辛苦过做运动员,笑言儿子双脚有力,可能得太太遗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霍启刚 郭晶晶 霍启刚儿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