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赌王女儿何超盈恋新欢 男方家族系香港地产发展商

2013年11月07日 08:22
来源:信息时报

何超盈和新欢发现被跟拍后,马上分开走

信息时报讯 赌王何鸿燊的千金恋事多,四房长女何超盈的恋情更是扑朔迷离,与林建岳女儿林爱儿不时出双入对,关系密切,四太梁安琪就希望女儿快点拍拖,找到真命天子。

何超盈早前被撞破与一名猛男在中环逛街,这位疑似新欢原来来头不小,名叫张宇成的他,人称JC(洋名Johnathan),现年24岁,与何超盈同年,其家族是香港地产发展商之一,他于纽约完成大学学位后,前年回港工作,曾在天机公关任职实习生,由于JC的中文名跟“亚洲神童”张如城读音相似,圈中朋友都喜欢叫他中文名作弄他。

在富二代圈中,JC是活跃分子,好友包括霍咏诗、何超琼干女儿曾昭怡等。JC颇受欢迎另一原因,有指他潮流敏感度极高,各大名牌最新的资讯都难不到他,故富二代们每逢有这方面的疑问,JC都担当名牌顾问角色,各人又对他很信任。JC很懂得享受人生,不喜欢工作带来的压力,所以经常转工,最近便有计划做生意。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何超盈 JC 新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