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杏儿预测TVB视帝视后:看好张智霖钟嘉欣(图)

2013年11月11日 07: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蔡嘉苓

胡杏儿接受采访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0日晚,众多明星、时尚人士和媒体在天际100观景台参加了鸡尾酒会。在活动中,TVB“三料视后”胡杏儿接受了凤凰娱乐的独家专访。

预测TVB视帝视后:看好张智霖钟嘉欣

本月19日是TVB台庆,当被问及预测新一届的视后视帝花落谁家时,胡杏儿最希望“cool魔”张智霖或者吴镇宇能获得视帝,视后则祝福钟嘉欣,最佳剧情则认为是《冲上云霄2》。谈及香港电视发牌事件后网民发起“熄电视”抗议活动时,胡杏儿说:“我当然不希望在TVB台庆当晚发生熄电视事件,我觉得这是观众的损失,我希望大家不要用太多的(过激)行动去表达自己的意见,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地看电视。”

努力在内地发展 对冯绍峰印象深刻

被问及是否打算在内地发展时,胡杏儿表示在香港发展的同时也会努力在内地发展,让自己尝试和学习一些新的东西,“内地的市场很大,我自己也希望开阔一些眼光,一直在香港我会害怕香港观众会太闷,看我看太多。”

胡杏儿认为给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内地演员是冯绍峰,她在大陆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是《美人心计》,虽然只是客串了六集,但与冯绍峰有不少的对手戏,“他很帅,也很好,现在他也越来越好,我很高兴,也祝福他和他女朋友。”胡杏儿说自己从来没尝试过女警察或者医生的角色,非常希望有机会可以挑战。

在庆祝大日子六周年庆祝鸡尾酒会上,多家合作企业被授予了奖项。其中凤凰URadio被主办方授予大日子“两岸三地最佳媒体合作伙伴”。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胡杏儿 TVB 张智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