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采洁谈与杨佑宁恋情:我是主导型的 希望30岁前结婚

2013年11月11日 08: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郭采洁(资料图)

外表萌系的郭采洁在电影《小时代》中化身女王范儿的顾里,正在热映的《意外的恋爱时光》中,她又变身干练女白领。这两个角色都有倔强、强势的一面,郭采洁近日接受本报专访时称,她本身性格中也有强势的一面。谈及会不会参演《小时代3》,郭采洁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称只等导演一声令下,她会马上到位。

职场感情都是龙

从《小时代》中的顾里,到《意外的恋爱时光》中的王乐晴,都有强势的一面。与柔弱外表不同的是,其实生活中的郭采洁独立、果断。她用“柔性的强势”来形容自己:“在职场上面,我很像王乐晴,做决定很果断。但她职场上是一条龙,感情上是一条虫,我跟她最大的差别是,在感情关系中,我也是主导型的,不会那么压抑自己或者委曲求全,我比较倾向于当那个走在前面的人。”

生活中,郭采洁和台湾男星杨佑宁因戏生情,如今感情甜蜜,很多粉丝期待他们早日步入婚姻殿堂,不过双方一直未有表态。问及现实中是否会考虑主动求婚,郭采洁说:“若是有一天我主动向另外一半求婚,说明我很笃定地想把自己交给他。但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生,所以仪式上的东西还是要交给他来做。”

希望30岁前结婚

虽然成长于单亲家庭,但郭采洁并没有因此抗拒婚姻。演艺圈中人的结婚年龄一向偏晚,但现年27岁的郭采洁希望自己能在30岁之前结婚,“其实现在也不小了,我身边的同学都开始步入婚姻。而且我希望自己在很健康的身体状况下生孩子,所以不想太晚结婚。如果能在适婚的年龄步入婚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希望可以拥有那样的幸福。”

如今,虽然工作忙碌,但她在努力平衡事业与家庭,“现在不工作的时间很少,所以把所剩下的宝贵时间都留给了家人。我们家族都住在同一个社区,所以一旦提早收工的话,我就会去‘巡回演出’,先去奶奶那边,再去爸爸那边,然后去婶婶那边。”她感慨说,这种彼此取暖的感觉十分重要。

记者手记 小清新也有女王心

面前的郭采洁娇小可爱,说话时一口柔柔的娃娃音,就像从台湾小清新电影里走出来的典型女主角。不过,一头利落短发的造型和回答问题时的坚定,透露出她内心的独立和坚韧,这是一个有主见的女演员。她承认性格里有强势的一面,但与顾里不同的是,她以内敛的方式来表现这种强势。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郭采洁 杨佑宁 演古装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