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7岁陈德容与老公吃火锅 晒自拍美照(图)

2013年11月15日 08:1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德容与老公同为吃货

37岁陈德容温婉自拍

点击图片进入:陈德容萧蔷朱茵蒋勤 盘点琼瑶片中的姐妹花(图)

9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的琼瑶女郎陈德容是不少人的梦中情人,自从结婚后,经常陪老公吃宵夜,整个人都胖了好几斤,飘出些许“孕味”。11月14日,37岁陈德容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老公吃火锅的照片,并称赞老公体贴贤惠。照片中陈德容老公戴着一副眼镜,休闲装亮相,温文尔雅。

11月14日19点56分,陈德容通过微博晒老公吃火锅的照片,并称:“看起来粉贤惠体贴喔!”照片中,陈德容老公戴着一副眼镜,一身休闲装亮相,看上去非常的帅气和温文尔雅,桌上是让人垂涎欲滴的火锅,陈德容老公正体贴的为其夹菜,对此,网友为他们送上“吃货夫妻”的封号。

据报道,陈德容自2011年2月嫁给地产小开王赞策后,因为幸福肥加上爱穿宽松衣,老被怀疑肚皮有喜。随后又被记者撞见穿着娃娃装平底鞋和老公逛商场,露出水桶腰飘出些许孕味,据悉是因为经常陪老公吃宵夜,因此胖了不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陈德容 老公 琼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