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离婚2月心情低落 女儿停课陪伴(图)

2013年11月21日 10:2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菲日前现身机场

窦靖童返港陪伴王菲

窦靖童返港陪伴王菲

点击图片进入:王菲砸3000万香港买楼 与赵薇当邻居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历两次离婚的王菲近日心情仍然处于谷底,犹幸有大女儿窦靖童陪伴渡过难关。

改机票 避前夫

本月11日,李亚鹏来港出席品牌活动,一早收到消息的王菲为了避免同前夫见面,决定离开。上月底,她急飞北京收拾行李,于本月初由北京转飞美国洛杉矶,探望在当地留学的大女儿。王菲身边人透露:“原来王菲打算去一个星期,预计10日就返回香港,但是李亚鹏11号在香港有活动,为了不见面,王菲索性改了机票,多留几日再会香港。”

另有人透露:“王菲离婚之后,只要不开工,赵薇都会去陪她,还陪她去见印度的法王,赵薇本身8日要去纽约出席电影节,就先飞去美国看窦靖童了。”

陪过圣诞节

在美国大女儿童童见王菲心情仍不太好,主动提出不参加学校的christmas concerts,停课3个星期,陪妈妈返回香港过圣诞节。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