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小岳当街熊抱湿吻混血新欢 女友国籍如联合国

2013年11月22日 08:3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凤小岳(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25岁的凤小岳是标准恋爱谈不停的双鱼座,女友国籍更有如联合国,他和保加利亚女友交往期间被拍到和熟女Gin在一起,分手后和短发妹及赖佩霞女儿谢沛恩传绯闻,桃花依旧满天飞。台湾媒体记者前晚直击他和黑皮混血妹火热约会,戴着情侣帽的2人不但当街熊抱合体,连吃个饭团都难忍爱意。凤小岳昨天认了有新欢,说那就是他刚认识的女朋友。

凤小岳性格率真,上个月因送鞋给游民的善行曝光,被网友称为“凤神”,封他“送鞋哥”。台湾娱记20日在IKEA发现他带着外型神似张榕容、刘香慈神韵的女子同行,小俩口刻意低调分开,但头上的情侣帽露馅,他先是带着女友躲进一旁树丛疑似在讲悄悄话相当神祕,随后一块穿越马路,途中他终于突然从后方一把紧紧抱住混血妹,还不时亲吻她的脸和耳朵,完全不顾眼前车水马龙和人潮,上演激情版偶像剧。

9月冲浪定情

凤小岳昨天认了新欢,经纪人朱贯纶表示:“小岳9月开始冲浪,跟她就是在冲浪时通过一群朋友认识的,他很欣赏她的阳光个性,尤其是热爱运动特质。”这颇符合凤小岳之前透露曾因女友不运动而抓狂,因他无法忍受不爱运动又不健康的女生。混血妹年纪和凤小岳相仿,父母是台湾人,但爷爷那代是缅甸混血;据悉她已出社会工作,并非圈内相关行业。

凤小岳曾和台、法、日和保加利亚籍女友交往,去年还跟日籍女友重逢,但仍因远距离难以复合,如今又加入混血缅甸新欢,但关于混血妹的其他小节,他基于隐私不愿多谈。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岳 血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