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子淇捐价值60万珠宝做慈善 自曝小女儿早熟

2013年11月26日 11: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徐子淇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昨日穿上白色花裙出席拍卖会记者会,她捐出自己8件珠宝作慈善拍卖,最高估价总值60万元,收益将用来帮助受爱滋病影响的儿童。

徐子淇昨日戴上捐出的钻石耳环及宝石手镯现身,她透露活动前带两名女儿到会场,欣赏爱滋遗孤的画作,又展示爱女亲手画的海星画作。她坦言,“6岁大女画了圣诞树及水果送给爱滋遗孤,4岁小女儿画了她最珍贵的波板糖。”她希望慈善拍卖能筹得100万元,帮助2000位小朋友的生活费。

下个月圣诞节,徐子淇笑指小女儿太早熟,不肯写信给圣诞老人,“女儿说世上没有圣诞老人,我心碎了,我叫她继续相信。”她笑说女儿对圣诞礼物的要求不高,女儿想要书包、行李箱等,大女试过要粉红色头发,所以买了假发给她。(图片来源:CFP)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徐子淇 女儿 早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