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王力宏真假8段情:因汤唯介入与舒淇情断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王力宏与舒淇(资料图) 王力宏与张惠妹(资料图) 王力宏与萧亚轩(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27日凌晨4点发表未婚妻的照片,并且表示自己终于遇到了可以牵手共度一生的伴侣,让

王力宏与舒淇(资料图)

王力宏与张惠妹(资料图)

王力宏与萧亚轩(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27日凌晨4点发表未婚妻的照片,并且表示自己终于遇到了可以牵手共度一生的伴侣,让大家很震惊,许多艺人留言给予祝福,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碎,而他曾经的恋情也被拿出来回忆,包括歌手张惠妹、演员舒淇和钢琴家李云迪都在名单之列。

“钢琴王子”王力宏在大学的时候有1任女友,而在毕业1年之后2人分手,也让他写了许多经典情歌描述这段情伤。之后他的恋情主要以唱片圈为主,和隶属同唱片公司的李玟互动暧昧,并且女方说:“他是能给我安全感的人。”似乎是间接承认恋情。另一位也是从国外回来的歌手萧亚轩,也是公开表示:“我跟他合作20分钟,就喜欢上他了。”两人更合唱歌曲,互动亲密,但却也没有后续。

绯闻中最备受瞩目的当然非张惠妹的绯闻莫属。她与王力宏被拍到多次一起出外约会还进出她家里,而分手后两人最近在演唱会上合作,共同担任《中国好声音》节目评审,大方互动递面纸搂肩,让观众兴奋尖叫。

王力宏在演戏之间和舒淇擦出火花,两人一起拍摄2005年的MV之后多次出外约会,还一起到百货公司挑钻戒,被媒体拍到两人在家里穿情侣装度过一晚。另外,他因为拍摄电影《色戒》认识了汤唯,两人大方在公开场合搂肩,让外界嗅到爱情的氛围,但后来却无疾而终。

王力宏2012年因为和男钢琴家李云迪合作在春晚上表演,多次进出公开场合且私底下常约出去,被粉丝认为两人有“断背情”,甚至到张惠妹的夜店玩乐,还疑似在合照中牵手,让他最后无可奈何在微博发声明强调自己是异性恋。隔年被拍到载王阳明前女友林筱筠上他的车夜回家,则被毒舌网友调侃是想靠嫩模转移外界注意力。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力宏 舒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