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佩慈怀孕6月与海豹游玩 小腹微隆显孕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今年9月吴佩慈宣布怀孕消息,预计产后和男友海岛办婚礼。今日上午,她又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照片中可见吴佩慈的肚子已有些大了。今日上午,吴佩慈在微博双传一张海洋公园游玩照,图中可见腹部明显隆起,她自己也写道:“肚子开始大起來了~”该博文引发粉丝集体转发,不乏“安心养胎,加油”、“好有爱呀”等祝福留言。

吴佩慈海洋公园游玩

点击图片进入:吴佩慈怀孕6月疑陷情变 富豪男友:婚不能结

中新网11月28日电 今年9月吴佩慈宣布怀孕消息,预计产后和男友海岛办婚礼。今日上午,她又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照片中可见吴佩慈的肚子已有些大了。

今日上午,吴佩慈在微博双传一张海洋公园游玩照,图中可见腹部明显隆起,她自己也写道:“肚子开始大起來了~”该博文引发粉丝集体转发,不乏“安心养胎,加油”、“好有爱呀”等祝福留言。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吴佩慈 海洋公园 微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吴佩慈与富商男友分分合合:

吴佩慈“事业线”抢眼: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