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颖卖胶原蛋白遭质疑 央视:一瓶成本4元


来源:东方网

人参与 评论

11月22日,林志颖通过微博打出广告:“早晨来瓶我公司爱碧丽生物科技的新产品,激活我的肌肤光亮有弹性。早在11月8日,著名网站天涯论坛上一篇名为《林志颖你为何要欺骗你善良的粉丝,揭开林志颖逆生长骗局》的帖子被大量转发。

方舟子连续质疑林志颖

东方网11月28日报道 据《东方早报》报道,“逆生长”是什么?如今这正成为台湾明星林志颖的赚钱工具。唱着《十七岁的雨季》出名,林志颖的“不老童颜”是他的一个特点,近日,他宣称带领科研团队,已经破解了自己这一“逆生长”的秘密,而其公司随即发布相关产品—爱碧丽胶原蛋白果味饮料,以30瓶50ml装1080元的价格出售。

11月25日,“打假斗士”方舟子向林志颖开战,提出该饮料并非林志颖团队研发、林志颖从未获得博士学位、胶原蛋白对皮肤并没有特殊保健作用、林志颖公司未在上海完成注册即公开销售等四大质疑。

随后,虽然林志颖本人及其公司作出回应,但并不能解答方舟子的这四个疑问,更有网友翻出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今年7月4日播出的《胶原蛋白的美丽神话》,以证明这类火爆的产品不仅价格便宜,营养价值“还不如鸡蛋和牛奶”,美容效果也远非宣传中的那么神奇。

不少专家均认为,这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现实。

方舟子质疑产品合法性

林志颖公司生产的爱碧丽胶原蛋白果味饮料在著名购物网站天猫上开售后,很快售出上千套,但旋即引起广泛质疑,网友认为这不过是借明星光环进行的虚假宣传,借机圈钱,这种模式“以前有,以后还会有”。

11月22日,林志颖通过微博打出广告:“早晨来瓶我公司爱碧丽生物科技的新产品,激活我的肌肤光亮有弹性。”

根据宣传广告,这一产品为30瓶50ml口服饮料的礼盒包装,定价1800元,抢购价1080元。根据用量,这样一盒只可用10天,平均每天超过100元,价格可谓不低。

不过,早在11月8日,著名网站天涯论坛上一篇名为《林志颖你为何要欺骗你善良的粉丝,揭开林志颖逆生长骗局》的帖子被大量转发。帖子中首先通过照片对比,指出林志颖本人正在衰老,其所谓的“逆生长”不实;而胶原蛋白口服液并不能直接被人体吸收,这一点早被央视节目揭露过。

反对声并不孤单,11月17日,央视《焦点访谈》7月4日播出的《胶原蛋白的美丽神话》在网上被大量转发,文中援引一名“对皮肤和胶原相当了解的烧伤科医生”的话,重申服用胶原蛋白并不能帮助美容。

到11月25日,著名“打假斗士”方舟子在其博客上发表《台湾艺人林志颖在大陆推销假保健品的真相》一文,质疑爱碧丽胶原蛋白果味饮料的成本及爱碧丽生物科技公司公司的合法性。有网友戏称其“治疗脑残的功效大于美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林志颖 天涯论坛 央视节目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