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捐赠福建一座古宅 爆粗骂破坏古碑者(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8日,成龙现身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与当地政府达成捐赠古宅协议。当天,成龙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而县领导代表也不忘“趁热打铁”,一连串“感恩”、“期盼”等话语令成龙深受触动,萌生了再捐几盏古灯的念头,他表示,会尽最大努力达成此事,更期待与在座父老乡亲的重逢。说到兴起之时,成龙多次大喊“么么”,向台下群众挥手献吻。(文、图/二萌)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8日,成龙现身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与当地政府达成捐赠古宅协议。成龙强调,此前捐赠给新加坡的古建筑并未更改国籍,仍归属中国。而谈及目睹古碑被破坏一事,成龙现场激动爆粗口:“这是王八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8日,成龙现身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与当地政府达成捐赠古宅协议。成龙强调,此前捐赠给新加坡的古建筑并未更改国籍,仍归属中国。而谈及目睹古碑被破坏一事,成龙现场激动爆粗口:“这是王八蛋才会干的事。”

修复古宅已成负担 所捐宝物不改国籍

近年来,成龙收购的古董及古建筑数不胜数,更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维修保养,诉说起此事的来龙去脉,成龙直言保养古建筑纯属“花钱买罪受”、“吃力不讨好”的行为,“当我看到那些流传到国外的中国古建筑时,就一心想着把它们带回祖国。而我的父亲一直向往居住在古老的四合院中,朋友告诉我可以自己去修,于是我花费了大量的人力和几千万的修理费,至今也没有全部完工,甚至成为负担。”

前不久,成龙因将自己收藏的古建筑捐赠给新加坡而引发争议,遭到网友质疑的同时更被骂对不起民族,属不爱国行为。对此,成龙不禁为自己喊冤,认为将斥资上千万购得的宝物赠予他人反而落得一身骂名,心中多少有些委屈。他强调,捐赠给新加坡的古建筑只是暂时存放在那里,仍归属于中国。

成龙卖萌又爆粗 或再捐古灯

仍处于风口浪尖上的成龙再次拿出自有的一座古建筑,将其捐赠给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当天,成龙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而县领导代表也不忘“趁热打铁”,一连串“感恩”、“期盼”等话语令成龙深受触动,萌生了再捐几盏古灯的念头,他表示,会尽最大努力达成此事,更期待与在座父老乡亲的重逢。说到兴起之时,成龙多次大喊“么么”,向台下群众挥手献吻。

谈及保护古建筑的重要性,成龙回忆说:“有一次我在片场拍戏,看到旁边的古碑上刻着‘某某到此一游’,给我气坏了,这都是王八蛋才会干的事。”气愤过后,成龙更呼吁众人不要有类似行为,需懂得尊重、保护文物古迹。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成龙 古建筑 古董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