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福利院献爱心:跳江南Style坐地板(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今天(29日)凌晨,网友在微博上传张柏芝、邓萃雯到洛宁县贫困山区儿童福利院做慈善的图片。据该网友表示,活动全程无媒体,两位明星衣着朴素,态度亲民,大赞偶像有爱心。

张柏芝为小朋友送礼物

张柏芝与众人互动

张柏芝坐在人群之中

今天(11月29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曝出几张张柏芝邓萃雯到洛宁县贫困山区儿童福利院做慈善活动的照片。该网友称:活动全程无媒体,两位明星衣着朴素,态度亲民,大赞她们有爱心。

网友微博原文如下:

两位来到洛阳洛宁县贫困山区儿童福利院捐赠爱心,全程无记者,据说县政府完全不知此事。现场和小朋友们一起互动节目,就像大姐姐一样,没有明星的奢华,灰色t 恤,中长棉靴子,普通棉外套,一直快乐而开心微笑大笑,完全是平凡的小女子…感染了这份喜悦,一起开心。

该网友还表示,张柏芝在现场和大家一起共舞江南style,还称:“有幸和她一起共舞江南style,超级亲民,零距离接触好激动,我偶像太有爱心啦!”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张柏芝 邓萃雯 明星衣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