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星驰16岁干女儿晒照卖萌 明眉大眼惹怜爱(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腾讯娱乐讯 愈来愈漂亮的周星驰干女儿徐娇,在微博上载三张卖萌照,摆出“心心手”兼做出小嘴微张动作,十分可爱。

徐娇国外读书晒萌照接连放假表示很开心

徐娇

点击图片进入:16岁徐娇变圆脸 网友:胖错了地方 胸不见长(图)

愈来愈漂亮的周星驰干女儿徐娇,在微博上载三张卖萌照,摆出“心心手”兼做出小嘴微张动作,十分可爱。她透露自己正值感恩节假期,对于半个月后又放圣诞假,她大感兴奋,不过仍不忘学业称:“不过在此之前,请让我顺利地把大作业KO掉!”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徐娇 干女儿 周星驰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徐家有女初长成:

星爷近况: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