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岁滕丽名嫁富商 曾遭9年男友背叛(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滕丽名大婚现场图 滕丽名大婚现场 滕丽名和丈夫 37岁的滕丽名于12月7日在泰国苏梅岛下嫁未婚夫朱建昆,婚礼现场图独家曝光。浪漫的婚礼现场,身穿露肩婚纱的滕丽名与黑色礼服的丈夫于海边

滕丽名大婚现场图(图片来源:东方新地)

滕丽名大婚现场(图片来源:东方新地)

滕丽名和丈夫(图片来源:东方新地)

点击图片进入:TVB女星滕丽名赴泰国办婚礼 低调嫁才俊

37岁的滕丽名于12月7日在泰国苏梅岛下嫁未婚夫朱建昆,婚礼现场图独家曝光。浪漫的婚礼现场,身穿露肩婚纱的滕丽名与黑色礼服的丈夫于海边依偎合照,洋溢着幸福的感觉。

因新秀歌唱大赛入行的滕丽名从来没攀上一线花旦,但形象利落洒脱,既有代表作又有观众缘。好多人都对滕丽名隔空喊过:“你一定要幸福啊!”因为她曾经情路不顺,好衰。

最长也最有名的是与魏骏杰。两人在《陀枪师姐》系列里扮一对,戏里戏外满足粉丝想象。谁知男人到了内地,转身娶了小他21岁的重庆体校女生,且恩爱秀得十分张扬。面对粉丝的不满,魏骏杰在博客这样分辩:“我一直以来是个专一的男人,我们在一起九年,但是,感情的事是无法勉强的。你们不是我,不知道我和她相处的感受,请不要责怪我。”既然说到这份上,九年时光,就当大梦一场。滕丽名回应“好人未必有好报”:“我做人没有失败,无论我的爱情和态度都没有问题,只是对方是wrong person。”

图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滕丽名 滕丽名大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滕丽名情路坎坷:

踢走正室小三上位: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