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恬妞和姐姐恬妮逛街扫货 姐夫岳华望风(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恬妞与姊姊恬妮同样收获丰富,一齐拎着大包小包离开。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主力在内地拍剧的恬妞,日前与姐姐恬妮及姐夫岳华到铜锣湾逛商场,恬妞两姊妹进入商场即分头行事,而惟一男士岳华就负责“望风”,期间发现有记者,即四围寻找镜头所在。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主力在内地拍剧的恬妞,日前与姐姐恬妮及姐夫岳华到铜锣湾逛商场,恬妞两姐妹进入商场即分头行事,而惟一男士岳华就负责“望风”,期间发现有记者,即四围寻找镜头所在。

戴着眼镜的恬妞,先去看唇膏,之后再去看背囊,但最终不合心意,随后走过售卖睡衣的档口时,她即手拿起一条毛毛睡裤研究,又拼上身左度右度,身形较圆润的她,继而再拉开裤头的橡筋测试弹性,最后购下一套毛毛睡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岳华 橡筋 睡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