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柏豪首度公开感激同居女友:我爱你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周柏豪(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叱咤男女歌手奖,男歌手银奖由上年没上台、今次十倍奉还的周柏豪夺得。森美叫他别那么紧张:“Eason到现在都只是第二次上台,这一刻你成功挑战Eason。”还问他这

周柏豪(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叱咤男女歌手奖,男歌手银奖由上年没上台、今次十倍奉还的周柏豪夺得。森美叫他别那么紧张:“Eason到现在都只是第二次上台,这一刻你成功挑战Eason。”还问他这样会否觉轻松点,柏豪就说这样令他更紧张,又说自己没什么经验上台讲话,森美说:“你讲少些,他们会开心点。”柏豪又说要感谢一个人,这个人是他从未多谢过:“我没自信,每次我穿一套衣服,我问她,行不行?她说行。人越大越需认同,是需要自己爱的人认同最重要,好开心上台三次,好感恩,感谢各位,感谢你陪我长大。好感谢你,我会跑快点,跑到我们的终点,我爱你,多谢你的耐性。”但到最后他竟然不记得讲是在多谢谁。但有传他是多谢他的同居女友Stephanie。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周柏豪 同居女友 示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