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曝周慧敏倪震五年婚姻现危机 分家生活(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  记者由圣诞到元旦一连八日在倪震跑马地寓所守候,发现他不时独自出外吃饭。周慧敏与倪震的爱巢位于跑马地金山花园,早年是周慧敏和妈妈居住,自多年前周妈妈病逝后,倪震就入住至今,业权由周慧敏持有。

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公开露面了。(资料图)

昔日合照。(资料图)

倪震独自吃饭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8年倪震夜店激吻大学生张茆,激到周慧敏发声明宣布分手,但一星期后竟复合兼闪婚,震惊娱乐圈。至今结婚五年,近年周慧敏忙工作赚钱,倪震则乐得清闲,由他负责的桌球店,职员声称半年没有见过其踪迹。平安夜,周慧敏在美国登台返港,圣诞新年都没与倪震一起外出庆祝,其后多天还各自出街吃饭。上周六( 12月28日)周慧敏独自到餐厅吃东西,看似心事重重。翌日( 12月29日)下午四时,轮到倪震独自现身茶餐厅,吃饱孤独返家。

夫妇二人除了各自吃饭,周慧敏于平安夜更在网上发表长达千五字的感言,慨叹一次又一次经历试炼,似是若有所指。

孤身赴美

上月中(20日)周慧敏飞美国做两场巡回演唱会,当日她上载机舱自拍照到微博。表演当日周慧敏又唱又跳,十分吸睛。

炒股度日

老婆有价有市,相对之下倪震显得较清闲。据知近年他爱安坐家中对着计算机炒股,知情人士透露:“阿Joe(倪震)以前都有返桌球店巡视业务,虽然桌球店实际上他没有股份,但赚到钱他都有得分。”

记者由圣诞到元旦一连八日在倪震跑马地寓所守候,发现他不时独自出外吃饭。上月19日约下午三时,他独自步出寓所,穿黑衫黑裤戴黑超,着旧款帆船鞋,打扮老土之余身形亦发胀不少。倪震先到银行,再去附近麦当劳买包,记者见他买了一人分量的套餐返家,没有老婆的份。

其实当日(19日),周慧敏仍身在香港,为翌日飞美国康州进行巡回个唱进行最后彩排。

只身赴美,周慧敏难免孤单。鲜有公开内心世界的她,在平安夜返抵香港,即在微博及facebook上载一段文章,剖白信主后对圣诞节有另一番体会。当中提到受浸后,“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试炼”,以及“欣然面对未来的考验”。事业顺境的周慧敏,所指的试炼与考验看来并非关于其事业。

素颜一人午餐

完成美国站巡回个唱后,周慧敏赶及回家过圣诞,圣诞日她都没有外出。上周六(28日)下午三时,周慧敏独自到寓所对面的餐厅吃午餐,虽然离家只几步路,但她打扮得好整齐, 46岁素颜依然散发玉女气质,不过只有自己现身,全程玩手机打发时间。

你有你生活,我有我忙碌。翌日(29日)下午四时又轮到倪震出动,这次他不吃老麦,去了茶餐厅同陌生人吃猪扒饭。连日来周慧敏与倪震都没有一起外出,就连元旦日(1月1日),倪震也是独自外出买包子。

往日秀恩爱

周慧敏与倪震以往经常被传媒拍到出双入对,去年更结伴到埃及旅行,但近月两人都没有一起公开露面。

周慧敏与倪震的爱巢位于跑马地金山花园,早年是周慧敏和妈妈居住,自多年前周妈妈病逝后,倪震就入住至今,业权由周慧敏持有。

桌球店没人管

两年前,倪震的Joe’s Billiards& Bar在旺角开分店,倪震非常紧张,还出动老婆周慧敏和父亲倪匡帮手宣传。记者上周六( 28日)晚上八点到桌球店帮衬,发现全场只有小猫几只。记者以客人身份与职员闲谈,问到倪震及周慧敏会否经常来?职员说:“他(倪震)好少来!我半年都没有见过他,周慧敏都没有打球啦!”事实上,周慧敏近年也没有像以前般,帮桌球店做生招牌。

平安夜千五字留言平安夜当晚,周慧敏在微博及facebook上载了一篇长达千五字的感性文章贺圣诞,内容大致讲述她对圣诞节的领悟。文章尾段更提到“受浸后,我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试炼,借着这些试炼,我学会信神和顺服神”以及“欣然面对未来考验”。倪震出轨事件是在2008年发生。周慧敏是在2009年开始返教会,换句话讲,从2009年至今发生了多次事件,触动到周慧敏的神经,亦被她看成是一种试炼,不禁令人怀疑是否与感情事有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周慧敏 闪婚 婚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