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3岁台语歌后张秀卿嫁小12岁富豪 夜市豪摆214桌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43岁台语歌后张秀卿与小她12岁的“水老板”王国赞,今晚在台南夜市办流水席喜宴,席开214桌象征“一生一世”总花费超过800万元。 当晚,瘦身12公斤的张秀卿一袭爆乳白纱惊艳全场,台南市长赖清德及台

张秀卿与老公王国赞

43岁台语歌后张秀卿与小她12岁的“水老板”王国赞,今晚在台南夜市办流水席喜宴,席开214桌象征“一生一世”总花费超过800万元。

当晚,瘦身12公斤的张秀卿一袭爆乳白纱惊艳全场,台南市长赖清德及台中市长胡志强担任男女双方主婚人,胡志强还笑说:“国赞啊!你要好好疼惜我们秀卿,不然我找赖市长算帐喔!”现场冠盖云集,包括余天、张菲、于美人、叶瑷菱、罗时丰等人都到场祝贺,蔡小虎更上台表演歌舞祝贺。张秀卿和老公婚后将到夏威夷蜜月

谢谢老公愿娶老女人

张秀卿5年前结束前一段婚姻,和王国赞认识3年,交往半年定终身,她说,他很会洗碗做家事,有一次她收工回家,见他把她的内裤分色、折成豆干排放在抽屉,感动他的贴心,一定要嫁给他。她昨为他瘦身12公斤,让他有面子,“我要让大家知道,我本人真的很漂亮。”她的女儿小四,昨补习准备考试未到场。

张秀卿昨和罗时丰、李翊君、包伟铭等20多名艺人接力演唱,有如大型演唱会,马国毕拱张秀卿也唱一首,她选唱〈望天草〉谢谢老天爷送给她幸福,并转身对王国赞说:“谢谢你愿意娶我这个老女人!”牵着他的手唱完整首歌。蔡秋凤带男友到场,看来好事近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张秀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