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刘德华干儿子上位神速 搞定高层连接多剧(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港媒报道 张颖康与麦雅致 康仔与余咏珊宠爱的黄翠如、田蕊妮、陆浩明等老友鬼鬼,顺理成章被力捧。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播映中剧集《舌剑上的公堂》及《猫屎妈妈》中,分别饰演讼师樊庚和退休

港媒报道

张颖康与麦雅致

康仔与余咏珊宠爱的黄翠如、田蕊妮、陆浩明等老友鬼鬼,顺理成章被力捧。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播映中剧集《舌剑上的公堂》及《猫屎妈妈》中,分别饰演讼师樊庚和退休江湖大佬范发的张康,角色一个够贱一个够随便,戏份多,且比主角郭晋安黄宗泽更抢镜,因而成为网络红人!32岁的康仔近年剧接剧,去年拍了五套,比陈豪马国明等产量更高,上位神速原来有猛人撑腰,贵为刘德华干儿子的他,获无线制作部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点名力撑,由无名小卒变配角,名草有主的康仔上周宣布荣升爸爸,双喜临门!

珍姐余咏珊力谷

被网民称为翻版张震的康仔,其实大有来头,早年以刘德华干儿子之名出道,与干爹刘德华拍过《老鼠爱上猫》、与影帝黄秋生吴镇宇拍过《无间道II》、与梁家辉拍过《追踪眼前人》,06年在刘德华穿针引线下加入TVB,刘德华吩咐他要搏命,做不好怕蚀底,由没对白的小卒捱起一做七年,珍姐先钦点他拍梁材远监制的《初五启示录》,去年《回到三国》度身订造挛情角色范根,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之后获珍姐力捧一帆风顺,知情人称:“珍姐同Sandy(非戏剧制作总监余咏珊)一向有聊天,为免乐易玲独大,两个合计推自己的人,张颖康够勤力听话,以前好得刘家豪、梅小青(无线前王牌监制)心,他们走了珍姐即刻叫自己人看着他,现在搭着的都是Sandy的人,虽然康仔还没机会做男主角,但紧接着几套剧都是配角,年尾实有份争奖。”

康仔去年迎娶拍拖四年前港姐兼《东张西望》主持麦雅致,刚宣布有喜四个月,双喜临门,行运行到脚趾尾。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刘德华 张震 上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