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5岁萧蔷素颜如少女 网友:不科学(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45岁萧蔷自晒素颜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的萧蔷日前在某酒店与年约30岁的男子约会,事后澄清是录制《十足女神范》节目桥段,但她似乎为该节目牺牲不少,竟然大方在节目上公开素颜照,除了睡相被指好可

45岁萧蔷自晒素颜照

点击图片进入:44岁前“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挤胸捂裙扮梦露(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的萧蔷日前在某酒店与年约30岁的男子约会,事后澄清是录制《十足女神范》节目桥段,但她似乎为该节目牺牲不少,竟然大方在节目上公开素颜照,除了睡相被指好可爱,还有一张正面照看起来皮肤滑嫩又有肉肉的脸颊,宛如妙龄少女一般,让网友直呼:“究竟是整容,还是逆生长?不科学、不合理!”

据媒体报道,一名男嘉宾在节目中看完女嘉宾素颜后,转向萧蔷挑衅:“萧蔷老师,我也可以看看你的素颜吗?”一说完便引起全场骚动,却被主持人沈涛打断高昂的气氛,并指责他的要求很不妥当。

没想到,萧蔷却大方回应:“也好啊!以前大家一直都在质疑我的容貌,现在也让我借机展示下素颜,还我的本色!”话一说完让现场所有人拍手叫好,接着她从自己手机中随意挑出一组素颜照任由电视台公开展示。照片在网路上疯狂流传,网友见到她不仅肌肤紧实还有点娃娃脸,惊呼这少女脸蛋简直违反科学。

前“台湾第一美女”萧蔷:

绯闻仍不断:

扮嫩少女: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萧蔷 素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