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岁舒淇着急出嫁 寺庙求姻缘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舒淇(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今晚身穿低胸装出席时装旗舰店重新开幕活动,并自曝流泪过元旦,皆因当时要拍摄电影《一步之遥》。问她为何不约绯闻男友冯德伦过元旦,她竟大方表示:“平时放假有约。”

舒淇(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港媒:冯德伦默认与舒淇蜜恋 坦诚常见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今晚身穿低胸装出席时装旗舰店重新开幕活动,并自曝流泪过元旦,皆因当时要拍摄电影《一步之遥》。问她为何不约绯闻男友冯德伦过元旦,她竟大方表示:“平时放假有约。”

提到她日前在社交网上载与友人去天后庙拜神的照片,当中绯闻男友冯德伦也在场,她马上表示:“之前都有放过张照片,不明为什么放第二次还问,之前去过是求事业,这次是求姻缘,因为去年好多朋友结婚生孩子,好着急,但这都是上天安排。(冯德伦不是真命天子?)我们是好多年的朋友,认识16、17年。”另有传其前男友黎明的父亲去年已离世?她即反问记者谓:“这样多传闻?”并坦言有机会会问候对方。

传舒淇冯德伦苦恋11年:

绯闻女王 从艺路绯闻不断: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冯德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