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带儿子逛菜市场(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网友微博晒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前妻张柏芝,日前带同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到新加坡读书,三母子似乎亦适应当地生活。 柏芝在这段时间当上全职妈咪,早前就放下工作,亲力亲为带孩子,

网友微博晒图

点击图片进入:谢霆锋张柏芝携两子同游 网友求复合(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前妻张柏芝,日前带同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到新加坡读书,三母子似乎亦适应当地生活。

柏芝在这段时间当上全职妈咪,早前就放下工作,亲力亲为带孩子,虽然柏芝过着平淡生活,但去到新加坡都一样受注目。

有网民在新加坡去街市买菜时,撞见柏芝带着两个仔买菜,还上载了一张柏芝在鱼档照片,还称赞偶像说:“和儿子一起去菜市场买菜,在新加坡过这种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生活,好温暖。完全感受的到,对于一个妈妈来讲,陪伴儿子成长是最幸福的事情。”

照片可见柏芝虽然素颜上阵,但面色红润,笑容开朗,一副幸福模样,看来她都好享受当地生活。

柏芝好友Kelvin Koo看到照片后就留言说:“看您们的偶像是值得您们去爱的,是个多么好的母亲。”

其实柏芝好早已铺路离港生活,近日同两子都适应新地方,几乎一切都安顿好,有指柏芝有意出山做电台主持,但为了有足够时间陪儿子,暂时不会选择返港工作,详情仍在商讨中。

张柏芝谢霆锋各自交新欢:

谢霆锋恋新欢:

张柏芝与老外交往密切:

“锋芝恋”完结,爱情神话破灭:

两子成牺牲品: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张柏芝 买菜 新加坡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