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蜡像囧况:李玟发际线后退 大S成大饼脸(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李玟的蜡像,发线严重倒退,崩坏指数破表。 大S的蜡像变成名副其实的“大饼脸”,连粉丝都不忍直视。 李敏镐的蜡像不止宛如路人,脸还变成国字脸,最右图为本尊。 据台湾媒体报道,越来越多明

李玟的蜡像,发线严重倒退,崩坏指数破表。

大S的蜡像变成名副其实的“大饼脸”,连粉丝都不忍直视。

李敏镐的蜡像不止宛如路人,脸还变成国字脸,最右图为本尊。

点击图片进入:李敏镐大S范冰冰 明星蜡像长得不像还点赞

据台湾媒体报道,越来越多明星随着演出作品的爆红被制成蜡像,一方面是为了纪念,另方面这也代表了自己的人气及地位,每次只要有名人被制成蜡像都能成为话题焦点,网络上有人挑选了几个崩坏的明星蜡像,被点名的除了天王周杰伦外,还有李玟言承旭、当红男星李敏镐等人。

据悉,明星被制成蜡像早已不是新鲜事,有趣的事原本是要留下纪念的,却和本尊宛如2个不同的人,例如李玟的蜡像发线明显倒退,露出亮晃晃的高额头,和发量丰厚的本尊差很大;周杰伦、黄晓明古天乐嘅蜡像则背网友认为“越看越不像”的经典代表;大S更是完全惨变成名符其实的“肉饼脸”,连粉丝都叹:“这已经到了不忍直视的程度了。”

此外,当红韩星李敏镐更像是被整容整坏的大明星,不只变得像路人,俊俏脸庞还变成了国字脸,崩坏程度让粉丝直呼:“这部讲根本不知道是李敏镐啊!”而言承旭则是彻底变成了“橡胶脸”,脸部表情僵硬死板,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如果鼻子部位特写,根本就像是把刘德华的的鼻哥装上去一样。

明星们的蜡像:

那忧桑的发际线: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大S 蜡像 李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