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音音怒指演协流会黑幕:就怕某人当会长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演艺人协会会员邵音音、苗侨伟(三哥)、肥妈、王祖蓝、阮兆祥等昨天均有出席会议,邵音音到场时,正好撞上黄秋生等人离开。”  会后邵音音更在微博发火指会内有人独揽大权:“今天选会长去到流会。

曾志伟(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演艺人协会会员邵音音、苗侨伟(三哥)、肥妈、王祖蓝、阮兆祥等昨天均有出席会议,邵音音到场时,正好撞上黄秋生等人离开。得知有人不让进去,邵音音马上大闹:“离谱!黑箱作业!”

会后邵音音更在微博发火指会内有人独揽大权:“今天选会长去到流会。曾志伟还在飞机上,谁权力大到叫流会?敢作不敢认,一人独大。就为了怕某人当上会长。部署得很好。不像话。太可恶!”

邵音音在接受电话访问时,称为此感到不开心:“怎么可以突然流会,没人可以这么讲!总之没人有资格,除了曾志伟!”但她不愿透露谁“一人独大”。而王祖蓝与秋生碰面时一脸尴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邵音音 曾志伟 腾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