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嘉玲亲近大熊猫 “国宝”忙躲避(图)


来源:大公网

人参与 评论

郭富城及刘嘉玲与一众国际知名艺术家及时尚名人,参加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的“I Am Here”慈善项目。城城获得的一幅是去年新生的14隻BB熊猫照片,寓意他会全力参与支持保育这14隻初生熊猫,城城承诺会全力支持。

郭富城(上图)和嘉玲跟熊猫玩得开心

郭富城刘嘉玲与一众国际知名艺术家及时尚名人,参加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的“I Am Here”慈善项目。而日前,他们更亲赴成都,出席支持保育大熊猫的慈善活动。由于这个地震后重建的熊猫中心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资助,二人异口同声说:“香港政府出钱出力兴建的熊猫中心,今天能来访特别有意义。”

二人先参观首度开放的熊猫展览馆,然后他们穿上隔离衣进入熊猫的生活区,做近距离的“抱抱”探访。二人看见一头才一岁的熊猫宝宝“憨憨”,十分活泼和活跃,“憨憨”更倚在嘉玲身旁十分乖巧,逗得嘉玲大呼:“超得意!”之后郭富城也走近和“憨憨”抱玩,还多拿了东西给它吃,“憨憨”倚在郭富城怀内吃得津津有味,状甚老友。之后二人获中心颁发“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公益推广大使”状颁给郭富城及嘉玲,嘉玲那一幅正是梁朝伟之前领养的熊猫“双双”的最新照片,嘉玲甜笑表示很有心思。郭富城获得的一幅是去年新生的14只熊猫照片,寓意他会全力参与支持保育这14只初生熊猫,郭富城承诺会全力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城城 憨憨 郭富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