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万绮雯不顾老公禁令 偷与男星调情(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拍戏时假装不熟 休息时一起玩耍 四十三岁的人妻万绮雯,入行多年绯闻不多,不过早前竟然与“食女王”李思捷因拍新剧《牛头爱搭马嘴》传出绯闻,万绮雯不但曝出, 事件更惊动其夫陈十三。据知为避免有

拍戏时假装不熟

休息时一起玩耍

点击图片进入:万绮雯43岁生日晒美腿 网友大赞保养得宜(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四十三岁的人妻万绮雯,入行多年绯闻不多,不过早前竟然与“食女王”李思捷因拍新剧《牛头爱搭马嘴》传出绯闻,万绮雯不但曝出, 事件更惊动其夫陈十三。据知为避免有人有机可乘,陈十三已下令妻子除拍摄埋位时间,严禁单独接触李思捷。

日前万绮雯与李思捷开工,两人在人前虽似乎有所顾忌保持距离,但人后即旧态复发,继续埋身玩到高兴,暗角调情,丈夫陈十三真是有麻烦了。

做戏扮生疏

万绮雯与李思捷早前于电视城开工被指饭后甩下剧组互相逗,行为俨如情侣,鬼祟行为惹人怀疑,就连万绮雯丈夫,纵横电视圈多年的陈十三,对此事亦看不过眼,自传出绯闻,夫妻二人即时炒大锅,陈十三更下令妻子不准再亲近李思捷,万绮雯为平息丈夫怒火,便惟有答应他,事后万绮雯亦只好向媒体说:“丈夫有安慰我,他说比外面传咱们不和的好!”而对于拍摄亲热戏有否向丈夫备案,她亦拍晒心口说:“不用,思捷私下有同我丈夫沟通,他们是好朋友。”万绮雯的力挺令李思捷更肆无忌惮。

在科学园赶戏,就连休息期间亦同坐公司车,可谓朝夕相对。当日下午二人坐公司车划算时,思捷先行下车抽烟,数分钟后万绮雯亦准备下车,只见思捷反应十分敏捷,含着口中的香烟立即转身恭候,如士兵寸步不离。

下车后他们明显机灵有所避忌,除了导演要求对剧本外,万绮雯十分会做,坐在一旁等开机,怕再惹绯闻惹到丈夫。

出法宝逗万绮雯

开拍前,万绮雯与李思捷非常有默契地在人前面左左无交流,但一到休息期间即打回原形,二人不约而同行到远离人群视线的楼梯拐角处,小声讲大声笑。

此时李思捷使出他的独门大法,先扮Michael-Jackson跳舞,然后又变魔术,将所有好玩幽默风趣女招式倾巢而出,有如久旱逢甘露的万绮雯即笑逐颜开,不时出手打男方,十足情侣打闹。

专喜欢中年女而被封为沟女王的李思捷,对传绯闻沾沾自喜表示:“我不是二十几岁仔要保持形象,如果我说见到靓女没有反应,都没有人信啦!”事实证明,李思捷绝对不会放过任何机会。(来源:GCMT星岛娱乐)

图文由“GCMT星岛娱乐”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TVB女星万绮雯与老公:

万绮雯:我早已不是马小玲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李思捷 万绮雯 陈十三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